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米洛舍维奇上诉成功 获准重新为自己辩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21: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11月1日获准重新领导自己的在联合国前南国际刑事法庭的辩护案。上诉法官裁决说,只要米洛舍维奇还健在,他就有权在为自己辩护时发挥主要作用。

  据路透社报道,上诉法官裁决说,两名法院指派的辩护律师仍然留在米洛舍维奇的辩护团中,但是米洛舍维奇有更大的权利组织自己的辩护,包括选择证人,并在法庭上盘问
证人。

  上诉法官在一份9页的裁决状中称:“庭审应该继续,只要米洛舍维奇身体无碍。在他身体足够健康时,米洛舍维奇将在陈述自己的辩护中起主导作用。”

  现年63岁的米洛舍维奇强烈抵制海牙法庭在今年9月为他指派两名英国律师的决定,并提出上诉,于是有了11月1日的裁定。此前,由于米洛舍维奇屡遭健康问题,庭审一拖再拖。海牙法庭为加速进程,才委派了两名英国律师,替米洛舍维奇辩护。

  但是数十名辩方证人称,他们不会出庭作证,除非法庭放弃他们为米洛舍维奇指派的两名辩护律师,并允许米洛舍维奇恢复自己的辩护权。米洛舍维奇是在今年8月底开始他的辩护程序的。(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