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未来10年将投资110亿美元用于新卫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22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4年10月26日报道] 美陆军网络与太空信息战主任丹尼斯 C.莫兰26日在卫星应用技术会议暨展览会上说,美军在伊拉克约80%的通信正在由商业卫星提供,而商业卫星是"易受攻击的"。

  莫兰称,从现在起至2010年陆军将为一系列空军卫星发射投资110亿美元。他要求工业界帮助设计为获取最大信息量和最佳链路闭合(link closure)的新型天线和IP波形。

  但是,他也承认军用卫星可能只能满足陆军一半的需求。美军必须与工业界做规划,确定购买商业卫星时间从而使其效率更高。美军希望采用时分多路访问(Tim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系统结构,这样可以少花钱却能获得更好的性能。

  将要发射的四个军事卫星系列包括:2005年开始的宽带填隙卫星(Gapfiller);2007年前后的先进极高频卫星;2010年前后的多用户目标系统;转型通信卫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