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最后冲刺对阵佛州俄亥俄 国家安全成焦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9: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总统大选进入了最后两天冲刺阶段,两名候选人在主要的战场州佛罗里达州和俄亥俄州发出最后一击,国家安全问题成为焦点。

  据美联社报道,现任总统布什横穿了整个佛州,从东南部的迈阿密到西部的坦帕和北部的盖恩斯维尔,然后飞往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参加晚上的竞选集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则从俄亥俄州北上到新罕布什尔州,然后南下到佛州参加坦帕的一个集会。

  克里说,如果他当选,他将采取空前规模的一系列行动,其中包括快速任命新政府班子,以保护美国国家安全。他承诺:“我将使美国变得更安全。”

  布什也发出了类似的信号。他很具煽动性地说:“如果你相信美国应该全力以赴进行反恐战争……请站到我这边来!”他接着说:“如果你是个民主党人,并且认为贵党今年过于左倾,请站到我这边来!”

  有意思的是,由于当天是礼拜日,布什和克里都去了教堂。布什一整天的活动就从佛州迈阿密的一个罗马天主教堂开始,主管牧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说表示全力支持布什。作为天主教徒的克里也在俄亥俄州代顿的一个天主教堂望弥撒,然后前往一个黑人为主的教堂。这是克里连续第五个礼拜日在这个黑人教堂做礼拜。

  由于是万圣节,两个竞选阵营当天显得比较安静,高级顾问们纷纷回家带小孩玩。(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