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韩国海军访华 > 正文

韩国海军KDX-2驱逐舰进行导弹实弹发射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 11:3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泰利斯公司2004年10月25日报道] 最近,韩国海军KDX-2级驱逐舰的第一艘"忠武公李舜臣"号在夏威夷海岸的太平洋导弹试验场进行了"标准-2"(SM-2)block 3导弹的实弹发射试验。

  试验进行了两枚SM2 block 3导弹拦截来袭威胁的发射。参与试验的其它系统有泰利斯公司的STIR 240HP远程火控雷达、MW08中程多波束监视雷达和KDX-2的远程监视雷达。

  在第一次发射试验中,MW08探测到威胁后启动STIR。SM2发射后,STIR使导弹指向威胁目标。拦截点约在20千米外。在第二次发射试验中,威胁源被KDX-2的远程雷达探测到,交给STIR雷达控制后,SM2通过STIR雷达跟踪数据制导在约120千米远处直接击中目标。

  在此之前,针对荷兰海军LCF护卫舰和德国海军F124护卫舰,泰利斯公司的电子设备还演示了控制"改进型海麻雀导弹"(ESSM)和SM-2导弹的能力。此外,泰利斯公司的舰炮火控系统还演示了控制KDX-I和KDX-II的127毫米舰炮的能力。

  相关专题:韩国海军访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