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埃及逮捕八名涉嫌本月初西奈半岛爆炸案埃及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9: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及10月25日宣布逮捕了8名西奈半岛系列爆炸案嫌疑人。这8名埃及人被控策划了本周初造成至少34人死亡的西奈半岛连环爆炸案。

  埃及内政部当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连环爆炸案主谋——巴勒斯坦人阿亚德·萨伊德·萨拉赫和另一名策划者已经在10月7日西奈塔巴的希尔顿酒店爆炸事件中丧生。声明说,这两人本来想逃离现场,但他们的定时爆炸装备提前引爆了。

  希尔顿酒店连续发生3次爆炸,受损最为严重。此外,10月7日,西奈半岛一个游客度假营地也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这个度假营地内多是以色列人。

  埃及内政部称,在他们逮捕的8名爆炸案嫌疑人中有1人是实施希尔顿酒店爆炸案埃及人的兄弟。这名嫌疑人叫穆罕默德·弗拉伊费勒,被控对其中一个度假野营地实施了袭击。

  声明说,这8名嫌疑人都是西奈半岛的居民。除了2人被控实施直接袭击外,其他6人只是参与了袭击的策划,其中包括收集炸药和用于施袭的汽车。(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