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意媒体:绑匪索要百万美元 两女人质有望本周获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7: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各大报纸援引一份科威特日报的报道说,绑架两名意大利援助机构工作人员的武装分子同意最早在本周释放人质,条件是索要100万美元赎金。

  据路透社9月28日报道,这家科威特主流报纸援引穆斯林派别身边消息人士的话说,绑匪希望意大利人质托莱塔和帕丽有个“好结局”,“如果事情没有变化,两名意大利人质很可能在本周获释”。

  该报纸还指出,27日绑匪索要的100万美元赎金已经支付了一半,剩下的一半赎金将于28日由一名调停人士转交。意大利代表参与了解救人质的谈判,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是政府派出的。

  意大利总理办公室和外交部尚未就媒体的报道做出评价。

  9月7日,为一家援助机构工作的两名意大利女子托莱塔和帕丽,在巴格达市中心被武装分子绑架,从此下落不明。一个自称是 “圣战组织”的团体23日在一个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声明,声称已经处死了这两名人质。但意大利政府称,人质被杀的消息不可信。(化羽)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