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总统梅加瓦蒂呼吁继任者加强反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23:3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9月23日电印度尼西亚总统梅加瓦蒂23日在议会发表演讲,呼吁她的继任者能够继续加强反恐措施。

  梅加瓦蒂称,恐怖主义目前仍是威胁印尼国家安全的主要因素,“我们应在遵守法律的情况下,就创建更有效的打击恐怖主义方式和步骤尽快达成一致。”她同时强调说,巴厘岛爆炸案后制定的反恐法与加强国际间合作同样重要。

  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哈姆扎·哈兹22日与梅加瓦蒂对第二轮总统选举的投票结果进行预测与评估后表示,如果选举是自由而公正的,那么梅加瓦蒂总统已做好竞选失利的准备。

  据印尼全国选举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在已统计的9300万张选票中,民主党候选人苏西洛与竞选搭档优素福·卡拉的支持率高达61%,继续保持显著领先优势。(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