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否认“基地”组织在巴策划袭美指控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7:46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尔坦16日表示,美国媒体关于基地组织成员在巴商讨制定袭击美国新计划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

  美国《时代周刊》在采访穆沙拉夫总统后报道说,今年3月,基地组织的许多成员从美英等国抵达巴基斯坦部落地区瓦济里斯坦举行重要会议,制定了袭击美国的新计划。《时代周刊》还说,目前,有关方面只逮捕了参加会议的部分恐怖分子。

  针对《时代周刊》的报道,苏尔坦说,穆沙拉夫总统在接受采访时只表示,巴安全部队逮捕了一名恐怖分子,据这名恐怖分子交待,他于今年3月与另外2个人见过面。目前,这2个人已经被逮捕。从审讯记录中,巴警方没有发现所谓准备袭击美国的计划。因此,《时代周刊》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