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又获新情报 华盛顿国会山成为恐怖袭击目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1: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位反恐官员上周日(8日)说,美国又收到了有关恐怖袭击目标的新情报,新的恐怖袭击目标包括华盛顿的国会山。

  国土安全顾问汤斯威德在接受哥伦比亚公司电视采访时称,美国获得了恐怖袭击目标的新情报。国土安全部上周称,位于华盛顿、纽约和纽瓦克的五个金融建筑是恐怖袭击的目标。在当被问及是否存在对华盛顿和议员们的威胁时,汤斯威德说:“是的。在过去和目
前所获得的情报表明存在这些威胁,我们已将这些情报通报给他们。”

  他说:“恐怖分子计划袭击的目标还有一些。我们显然不想透露我们所掌握的全部情报,我们与其它一些被列入恐怖分子袭击目标的机构进行着密切的合作以采取更多的安保措施。”

  美国参议员比登说,他已听取了有关联邦调查局就华盛顿安全形势所作的报告。华盛顿的安保措施在上个星期已得到了加强,尤其是在国会山一带。

  美国根据从基地组织电脑专家摩哈马德处查获的证据提高了安全威胁级别。摩哈马德于七月在巴基斯坦被秘密逮捕。他的被捕使美国和英国追踪到了一些基地组织成员。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称,美国官员仍担心恐怖分子会发动恐怖袭击以阻扰11月2日的总统大选。她说:“我们从多个情报来源获知可能存在着恐怖袭击的可能性,我们仍认为恐怖分子可能企图在选举前发动恐怖袭击。”(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