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响应美国 提升部分城市和机构的警戒级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23: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日电 美国1日提升部分城市和机构的警戒级别后,英国也随之作出响应。英国内政部发言人当日表示,随着美国发出新一轮“基地”组织恐怖袭击预警,英国也受到了“确实、严峻”的恐怖威胁。

  这名发言人说,有关部门将随时监视英国的恐怖级别,但不会将恐怖级别问题提升至政策高度。他说:“我们一直持续观察我们的警戒级别,如果有具体恐怖事件发生,我们
将会相应地再审查警戒级别,并告知公众。我们当前所面临的恐怖威胁仍然确实、严峻。”

  美国政府1日发出警告说,“基地”组织最近可能向华盛顿、纽约和新泽西州纽瓦克的标志性金融机构建筑物发动袭击,由此提升了美国几大城市的恐怖预警级别。当日晚些时候,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托马斯·里奇还公开表示:“准确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可能更倾向于用轿车或卡车炸弹……这可能是袭击的最主要方式。”(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