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报:两百名车臣恐怖分子可能已潜入圣彼得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6: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俄罗斯《消息报》透露,圣彼得堡市内务及安全部门高度警备,准备应对随时可能爆发大规模的恐怖袭击。有情报显示,约200车臣武装分子准备(或许已经)潜入该市。

  估计这伙恐怖可能单独或分组进入圣彼得堡,然后驾驶汽车(包括抢劫的警车)发起数起恐怖活动。“近两周来,早晚交接班时,内务局的工作人员都被告之150-200名车臣武装
分子可能会潜入圣彼得堡。”圣彼得堡市内务局的一名消息人士向《消息报》透露说。

  该消息人士还称,这批自杀性恐怖分子可能混入人群聚集区,向平民向火,甚至企图在育儿院安放炸弹。

  另外,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所有强力部门也加强了警备,安全人员配发的特种武器及装备。消息人士透露:“我们同反谍部门及安全局保持密切联系,最近他们通报的有关恐怖分子的消息越来越多。”(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