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农业交流 台湾农业专家来闽授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2:0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20日电(记者 王凡凡)为进一步拓展两岸农业专业组织间的交流交往,7月19日至20日,福州市与台湾有关方面联合举办了"榕台农业产销组织研习班"。

  台湾著名农业推广专家陈昭郎教授一行9人应邀参加了本次研习班,并为与会的近百名学员授课,内容涉及"农业产销班的组织与功能""农业产销班企业化经营的实践""农业产销班有效行销的做法""农业产销班如何经营观光休闲农业""如何辅导农业产销班经营有机农
业"等。

  据悉,经过近20年的努力,闽台农业合作已成为福建农业发展的一大特色和优势,目前,全省累计已批准台资农业项目1500多项,合同台资金额18亿美元,实际到资11亿美元,约80%的台资农业项目效益良好。不久前,有关人士曾表示,今后该省将继续加强两岸人员往来,扩大闽台农业科技、经贸活动,办好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全面推动闽台农业合作发展,争取在高层次合作领域有新的突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