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直升机袭击加沙抵抗组织主席住宅 5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7月20日清晨,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和目击者称,以色列直升机向加沙地带沙地难民营中巴人民抵抗委员会主席的住所发射了两枚导弹,5人在袭击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

  据路透社报道,有目击者称,这所两层的建筑属于当地人民抵抗委员会主席阿布·优素福·库加(Abu Youssef al-Quka),此前他的住所曾经在7月19日下午遭到以色列直升机
的袭击,有3人在袭击中受伤。

  据悉,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次袭击中是否击中了库加。

  以色列军方对于此次袭击尚未做出评论。

  据悉,当地时间7月19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地区法官阿迪·阿扎尔在位于特拉维夫豪华住宅区的自家门口被人枪杀,这是以色列第一位遇害的法官。不久,巴勒斯坦主流军事派别“法塔赫”下属分支机构“阿克萨烈士旅”宣布对此事负责。但以色列司法部长拉皮德否认了这种说法。(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