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民调预测下届“大选” 马英九一马当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消息 据岛内媒体最新民调结果显示,二00八年“大选”,泛蓝的马英九无论和泛绿的“吕游苏谢”四大将中哪一人选竞争,马英九都拥有超过五成的支持度,其中苏贞昌和马英九的支持度相差最小,只有二十七个百分点。

  据台媒报道,岛内民调还比较,泛蓝如果推出王金平角逐“总统”宝座,王金平虽然保有部分优势,不过在支持度上,苏贞昌却是以41%比35%领先王金平六个百分点。

  进一步交叉分析后表示,马英九在各地区支持度相当平均,云嘉南和高屏彭地区仍有五成支持度。从政党来看,民进党认同者也有高达24%表示支持马英九。省籍方面,马英九在闽南族群享有过半的支持度,也是主要票源,但是在客家人当中,支持苏贞昌的比例也有二成。(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