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机载通用传感器(ACS)项目竞争将见分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7月15日报道]  美国陆军原定夏初选定机载通用传感器(ACS)项目的获胜公司,现已推迟到8月份第1周。参与该项目竞争的是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为首的两大公司集团。

  机载通用传感器是美国陆军的下一代机载情报系统,用来增强现役老式RC-7B机载侦察低空多用途飞机(ARL-M)和RC-12"护轨"通用传感器系统飞机的功能,这两种飞机均由诺斯
罗普·格鲁门公司制造。美国陆军计划采购38架装有机载通用传感器的飞机。美国海军正在对该机载通用传感器进行鉴定,可能采购19架装有机载通用传感器的飞机,以便取代现役老式的EP-3E "埃里斯"III海上情报飞机。获胜的公司将赢得价值20亿美元的该项目合同。(祖典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