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邱德宏拜会李登辉 国民党内再现裂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4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 月20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蓝鹰战将发起人邱德宏昨天拜会李登辉,并质疑国民党领导人是“小麻雀”,国民党发言人郭素春批评邱德宏“打着蓝旗反蓝旗”,是给年轻人最坏示范,应好好反省。

  郭素春下午在国民党党部召开记者会,对于邱德宏,郭素春只以“邱某某”称呼。她说,一个年轻人选择政治这条路,却用这种最投机的方式,令人惋惜。她说,邱德宏在一
个月前的言论,就有人质疑他别有意图,结果不到一个月就现出原形。

   

  郭素春指出,这种拿着蓝鹰旗号招摇撞骗的行径,应该自我反省,如果心不在国民党,又有别的意图,却“打着蓝旗反蓝旗”,这是给年轻人最坏示范,希望邱德宏好好反省。

  她说,国民党是有雅量的政党,邱德宏过去多少说法,并没有给予党纪处分,可见国民党包容年轻人,但是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攻击,让国民党非常惋惜。(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