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散发“子弹门”文宣 民进党拟提反驳说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31 人民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台湾国亲联盟代表在美国散发“子弹门”文宣,民进党副秘书长钟佳滨对此表示,政党竞争不应以牺牲台湾形象为代价。民进党新闻部主任郑文灿表示,若在岛内发行这种谣言文宣,会引起哄堂大笑,为以正视听,民进党将提出反驳说帖。

  钟佳滨对国亲提出呼吁,不要在岛内无法取信众人之后,却在岛外散发不实指控,这种以讹传讹的方式会使台湾形象受到负面影响,“政党竞争”不应以践踏台湾“民主”、
牺牲台湾的形象为代价。郑文灿表示,这份文宣搜集自三二O以来的各式谣言,以这种文宣来告洋状,伤害台湾形象。他说,民进党将在一星期之内,提出反驳说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