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联党声称要以“制宪正名”作选战主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17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19日报道,台湾团结联盟秘书长林志嘉十九日声称,年底“立委”选举,该党将以“制宪新台湾,正名新国家”为主轴,以此与民进党做区隔。

  生存空间遭民进党威胁的台联党19日举行中执会讨论党主席选举办法与“立法院”召开临时会等议题。对于高雄市议员补选让泛绿关系紧张,林志嘉指,泛绿间的不愉快是民进党高雄市议员候选人先发起,台联党才会反扑,不过陈水扁希望泛绿紧张关系一定要降低
,台联党也希望如此。

  林志嘉称,台联党与民进党有合作机制,他与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沟通管道畅通,在年底“立委”提名方面,两党合作密切。

  至于年底“立委”选举如何与民进党区隔,林志嘉声称,“制宪新台湾,正名新国家”是台联竞选主轴,也是民进党不太敢提的部分,台联将以此与民进党做选票区隔,把泛绿饼做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