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叶金川愿任台北副市长 首要任务解决健保费争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9: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 月19 日消息 受到台北市长马英九再次力邀,叶金川经过请示证严法师,还有相关任职单位的谅解与沟通,以及家人的支持,决定出任台北市副市长。据台湾媒体报道,叶金川一旦就职,首当其冲面对的可能就是市政府和“中央健保局”间的107 亿元健保费用争议。

  曾经是健保开办功臣的叶金川,一旦面对台北市与健保局的健保争议,可能会面临
两难,不过叶金川表示,关心民众所关心的事,就应该想办法替人民解决。

  报道说叶金川在卫生医疗的业绩有目共睹。他从副署长转任“中央健保局”创局总经理,接着辞职后到慈济大学任教,碍于马英九情面,后来答应降格担任台北市卫生局长,同时在借调期满后回到慈济任教,去年SARS 期间,再应马英九力邀主导SARS 防疫工作,赢得“抗煞英雄”美名,如今再受马英九力邀出任副市长,又得辞掉最爱的教职,未来两年半时间都奉献给马英九与所有市民。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