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阿拉伯人和两名库尔德人在伊北部遭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7月18日电 伊拉克国民卫队军官18日说,两名阿拉伯人和两名库尔德人日前在伊拉克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遭到绑架。

  国民卫队军官贾西姆·哈利勒说,第一名遭绑架的阿拉伯人是基尔库克城一名国民卫队军官的儿子。此后不久,库尔德商人阿卜杜勒·卡里姆·布祖希的儿子也遭绑架。 随后,前萨达姆政权一名情报部门官员哈桑·莫雷·奥贝迪成为第二名遭绑架的阿拉伯人。
紧接着,负责保卫基尔库克以南一处油田的库尔德人米扎德·萨阿杜拉也遭绑架。

  基尔库克的阿拉伯人社团成员指责库尔德安全人员绑架了这两名阿拉伯人,并呼吁停止这种威胁当地稳定的行动。库尔德官员则宣称绑架两名库尔德人是萨达姆支持者所为。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成员贾拉勒·乔哈尔说,绑架者以生活在基尔库克的库尔德人为袭击目标。他们还打算针对政界人物发动自杀式袭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