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中执委出炉 谢系大获全胜游系人马告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第11届中执委名单出炉,高雄市长谢长廷除了以19票冲到第一高票外,谢系人马也大获全胜有进取2席中常委的实力;党内新系表现亮眼,7位中执委当选,除了可拿下2席中常委外,还有余力支持“政院”系统;绿色友谊联机也有2席中常委实力;倒是行政系统和正义联机都传跑票,与叶菊兰合作的赵永清意外落马,“政院”系统已有与新系合作的备案。

  民进党全代会昨下午票选出30席中执委。行政体系当选中执委的为叶菊兰、陈明文;苏贞昌人马当选中执委的有蔡宪浩、张登瑞、陈朝龙,可确保1席中常委;谢长廷人马,除了谢长廷自己,还有邱永仁、王丽情、陈一平、周清玉,另外还有合作的郑贵莲,可进取2席中常委。

   

  正义联机中执委为郑宝清、邱议莹、许添财、林重谟,虽然可确保郑宝清当选中常委,不过,邱议莹自己1票不够,可能转与蔡同荣、许金纯合作,让蔡同荣出任中常委。

  新潮流系7席中执委则有翁金珠、苏焕智、段宜康、林锡耀、曹启鸿、林岱桦以及合作对象陈美寿当选,新系实力足上2席中常委,可能把多余票数转而支持行政系统叶菊兰。

  绿色友谊联机当选6席中执委,包括陈胜宏、林进兴、林丰喜、林宗男、黄晄秀、徐庆煌,可稳稳进取2席中常委。(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