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连战责陈水扁欲在台湾全面实行独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31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澎湖县党部18日起在澎湖青年活动中心举办“团结感恩座谈会”,国民党主席连战在致词时表示,过去四年来,民进党执政造成的社会与经济动荡,实在是“天大的笑话”。

  连战指出,民进党执政虽然高谈反黑金与反贿选,却没有做到,让他感到心中在流血。而民进党宣称爱台湾、要本土化,都没有意义,因为执政党不维持优质的建设、不落实
公平的政治民主制度和整体台湾经济发展,所以民进党中央所做的一切,根本只是“大笑话”。

  连战并指出,某媒体报道陈水扁是假“台独”、真失败,导致过去四年社会动荡不安、学费调涨、原住民等问题一再发生。目前是亚洲地区发展最好的时机,如果台湾能把握住机会,可以再创造台湾经济奇迹。因此他认为目前当局应该创造机会给努力的人,不要像蜘蛛一样结网守株待兔。

  他说,陈水扁现在将所有资源总揽一身,失去民主公平正义,例如公投绑大选,但需要全力救灾之际,才拋出要成立没有法源根据的“三一九枪击真相调查委员会”等多项问题。台湾政治不能走向这一步,陈水扁全揽资源,以一人之意独大,还要“全面执政,根本就是独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