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立委”初选结果出炉 泛蓝力拚维持过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23: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今天举行“立委”初选党员投票,投票结果与民调出炉,在总量管制等原则下,虽然初选过程还称顺利,但是部分选区参选爆炸、票源重叠,以及有国亲互不相让的状况,未来泛蓝要维持“国会”过半目标,仍有待协调与努力。

  泛蓝阵营在“三二零”大选失利后,面对年底“立委”选举,已经有输不得的压力

  面对年底“立委”选战,国民党秉持保守、实力提名,并与亲民党、新党协调“总量管制”等策略,期待夺下“国会”过半席次,但是如何化解党内初选后反弹声浪,完成国亲整合作业,瓦解民进党“割喉”策略,已成蓝军“立法院”主导权能否存续的关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