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统一俄罗斯党一地区领导人在车臣被枪手暗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23: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媒体7月18日报道称,车臣当地一名“统一俄罗斯”党领导人被不明身份的枪手暗杀。

  根据俄通社-塔斯社和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统一俄罗斯”党当地领导人塔玛拉·哈吉耶娃18日在其位于格罗兹尼东南一个城镇的家中被蒙面枪手暗杀。

  车臣警方的调查人员认为枪手在进入哈吉耶娃的家后突然开火,而且之后没有拿走任何财物,因此这是一起事先策划好的暗杀行动。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起暗杀事件负责,警方也没有列出主要嫌疑对象。

  哈吉耶娃是“统一俄罗斯”党在车臣沙里(Shali)地区的领导人,她也是该党第29名在车臣被杀害的成员。(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