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拒绝佩雷斯组阁要求 两人首次产生分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23:1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8日电(记者魏建华 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18日拒绝了反对党工党领袖佩雷斯提出的改变现任政府基本政策的组阁要求。这是沙龙邀请工党入阁以来两人首次产生分歧。

  沙龙本月8日宣布将邀请工党组建新的联合政府,以推进他的单边行动计划。工党领导层13日决定接受沙龙的邀请,并授权该党主席佩雷斯与利库德集团领导人沙龙就组建联合
政府问题举行谈判。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在18日举行的会谈中,佩雷斯向沙龙提出,工党入阁谈判小组有权要求现任政府对目前的基本执政方针进行修改。沙龙当即予以拒绝,称他反对工党在谈判之前附加任何条件。但沙龙也表示,佩雷斯领导的工党可以在随后的谈判中根据自己的愿望提出任何要求。

  沙龙在会谈后的内阁例会上表示,按照目前的形势,内阁部长的角色和职能分工将有所调整。他说,目前对部长的职能和角色进行调整是“可能的”。

  由于出现分歧,目前尚不清楚原定于18日晚开始的工党入阁正式谈判是否仍按计划进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