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克萨烈士旅袭击军方情报机构 要求阿翁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6: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巴勒斯坦武装18日对加沙地带的军方情报办事处纵火,并释放了汗尤尼斯监狱中的在押犯。

  有目击者称,武装分子夺取了军方情报机构的武器。而阿克萨烈士旅已经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并表示这是对阿拉法特任命他的侄子穆萨担任安全主管的回应。

  阿克萨烈士旅发给法新社的声明说,该组织的成员已经“解散”了位于汗尤尼斯地区的巴勒斯坦军方情报办事处,并控制了办事处所在整幢大楼。

  声明说,该组织不会允许对穆萨的任命通过,还要求阿拉法特辞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