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外长:菲律宾将于19日撤出全部驻伊军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4: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外长艾尔韦特宣布,菲律宾将在19日撤出全部驻扎在伊拉克的军人,以确保人质阿基罗·克鲁兹尽快安全获释。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16日已经从伊拉克先期撤出11名军人,其中包括菲律宾人道援助部队负责人。剩下的军人正在进行交接工作。菲律宾共向伊拉克派出了51名军人。

  据悉,剩下这批人员将前往科威特,从那里达成民用航班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菲律宾政府的决定激怒了反恐战争的盟友美国和澳大利亚,他们警告说,菲律宾此举将向恐怖分子发送了错误信号,是在向恐怖分子低头。

  伊拉克武装分子15日通过半岛电视台宣布,只有菲律宾政府本月底前从伊拉克全部撤军,才会释放菲人质克鲁斯。(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