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陆军延期进行52倍径155毫米牵引火炮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2:0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7月7日报道] 印度将原定于今年6月测试3种参加竞标的52倍口径155毫米牵引炮,不过已经延期至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印度陆军原计划采购180门牵引火炮。印度陆军希望将其野战火炮标准化成为52倍口径155毫米火炮,还打算在今后20年期间混合装备1200~1400门牵引炮、轮式和履带式自行榴弹炮。

  为了满足部队对牵引炮的需求,印度正在评估以色列索尔塔姆公司的TIG-2002式牵
引炮、南非德内尔军械公司的G5/2000式牵引炮和瑞典博福斯防务公司的FH-77 B05 L52式牵引炮。三种火炮先后于2002年和2003年在印度完成测试。但是,火炮处对它们的性能不满意,并于今年年初建议陆军在6月进行另一轮"确认"或"审定"试验。工业界代表透露,印度国防部已经将155毫米弹药的不足作为试验延期至11月初的原因。博福斯公司SWS防务子公司副总裁戈伦·克里逊透露,他们将于9月测试陆军现役弹药的精确性,随后将于11月的第1周在位于西拉贾斯坦沙漠的马哈姜进行"审定"试验。

  然而,据其他的工业界和国防部消息称,最终决定取决于新政府,因为新政府正在"重新评估"上届政府发起的所有防务采办项目。国防部许多高级官员,包括防务采办委员会负责人将由新的国防部长接任,有关消息称这也将增加延期的原因。"重新评估"还包括Bhim项目,该项目通过在本土研制的"阿琼"主战坦克底盘上配装德内军械公司的T6式52倍口径155毫米炮塔以满足对履带式自行榴弹炮的需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