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又有69名武装暴乱分子向政府军投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17日电泰国一军方发言人17日说,泰国南部地区又有69名武装暴乱分子向军方投降,至此在这一地区向军方投降的武装暴乱分子人数已经达到了332人。

  泰军方发言人吉纳·攀亚努托说,当天投降的武装暴乱分子已经被送往政府设在南部北大年府的羁押中心进行审查讯问。如果这些武装分子没有犯过杀人、抢劫军火等重罪,42天后他们将获释回家。

  自今年1月以来,泰国南部与马来西亚相邻的那拉提瓦、北大年和也拉3个府连续发生多起恐怖暴力事件,迄今已造成300多人死亡。泰国政府认为,当地分离主义势力是制造事端的元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