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不支持布什的伊拉克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09:01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7月17日电(记者潘云召)美国《纽约时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最近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58%的受访者不赞同布什总统处理伊拉克问题的方式,支持者仅为37%。62%的人认为,伊拉克战争不值得牺牲这么多美国人的生命和耗费如此之大的财力物力。

  《纽约时报》17日发表的这项调查还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认为美国本不应该插手伊
拉克问题,这一比率从前3个月的46%上升到目前的51%,而支持美国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的人数比率为46%,与前几个月相比有小幅下降。

  调查还发现,48%的美国人不满意布什的工作表现,但对其工作表示满意的人数比率则出现小幅上升,由5月份的41%上升到目前的45%。55%的人对布什处理外交政策的方式表示不满,支持者仅为39%。在经济方面,布什的支持率为42%,不满意的人数比率为51%。

  调查显示,如果现在举行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和其副总统竞选搭档爱德华兹将获得49%的登记选民的支持,现任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的支持率为44%。如果独立候选人纳德参加竞选,克里和布什的支持率则分别为45%和42%,纳德将获得5%的支持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