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青年连线”开通 冀在两岸架一座沟通桥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2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7日电 全国台联2004年台胞青年夏令营闭营式暨“两岸青年连线”(www.huaxia.com/qn.html)开通仪式今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两岸青年连线”是全国台联与华夏经纬网合作推出的、为两岸青年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网上平台,冀望能够在海峡两岸架起一座便捷的沟通桥梁。

  “两岸青年连线”由“活动报道”、“难忘记忆”、“服务专区”、“海峡连线”四个版块组成,集新鲜性、趣味性、知识性、实用性、时尚性为一身。除了重点报道一年一度的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冬令营)外,还特意为两岸青年设置了包括“下载专区”、“两岸校园”、“求学大陆”、“两岸职场”等一些服务性栏目。

  其中“下载专区”收集了每届夏令营活动的图片影视资料,介绍各地风光、城市风情、传统文化的纪录片,以及曾在两岸热播的影视作品,供两岸青年下载;“求学大陆”为台湾青年在祖国大陆的求学提供政策指导和生活服务等实用性信息;“两岸名校”为台湾青年提供了择校的参考,同时也是两岸青年彼此加深了解的重要渠道;“两岸职场”向台湾大学生报道最新就业资讯、提供就业指导。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国务院台办副主任王富卿、全国台联会长杨国庆以及来自两岸的一千余名大学生出席了开通仪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