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阿拉法特同意改组巴安全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9:05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一名高级助手7月17日宣布,阿拉法特已经答应国际各方的要求,准备将其控制的巴勒斯坦安全部队重组为三个部分。

  阿拉法特的这名助手表示,阿拉法特已经任命他64岁的表弟穆萨·阿拉法特·基德瓦出任新的巴勒斯坦安全机构负责人。

  此外,阿拉法特还解除了日前被武装分子绑架的加沙地带警察部队总司令卡兹·贾巴利的职务,并提名两名候选人作为贾巴利的继任者。

  16日,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生了一系列绑架事件,加沙南部军事指挥官阿布·阿鲁拉、加沙地带警察部队总司令卡兹·贾巴利和4名在巴勒斯坦从事人道主义援助工作的法国公民均遭到武装分子绑架。

  绑架事件发生以后,加沙预警部队司令拉希德·阿布·谢巴克以及巴勒斯坦情报局长艾敏·辛迪向阿拉法特提出辞呈,以“抗议阿拉法特迄今尚未同意授权他们制止加沙的混乱状况”。阿拉法特拒绝接受辞呈。

  随后,巴勒斯坦安全部门7月17日凌晨宣布加沙进入紧急状态。与此同时,巴勒斯坦库赖举行了紧急内阁会议,就其政府的未来进行了讨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