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航空自卫队第三批人员抵达科威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6:4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7月17日电(记者安江 王瑞) 日本航空自卫队的100人17日晨乘日航专机由日本本土飞抵科威特穆巴拉克空军基地。这是日本航空自卫队“伊拉克重建派遣运输航空队”的第三批成员。

  据第三批航空自卫队带队指挥官塞河江勇美上校在机场向媒体介绍,这批人员的主要任务是接替已经在科威特工作了3个月的上一批部分人员,继续向目前驻扎在伊拉克南部塞
马沃地区的日本陆上自卫队提供后勤支援并向伊拉克输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而不会被派驻到伊拉克境内。

  这批人员抵达后便立即驱车前往设在科威特西北部的阿里·萨利姆空军基地内的日本航空自卫队营地。

  首批日本航空自卫队110名人员于今年初抵达科威特,目前在科驻有200人左右,总部设在阿里·萨利姆空军基地,自卫队员实行3个月一轮换,6月15日已完成第二批轮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