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高雄市“议员”今补选 结果晚间7时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6:20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7月17日电 记者郑固固、吴亚明报道:高雄市“议员”补选,今天上午8点开始投票,下午4点钟投票结束,预计晚间7点结果见分晓。虽然只是一场“地方”选举,岛内各党仍卯足全力辅助选举。昨天,民进党由陈水扁率领各路要角南下为候选人造势;国民党虽未举行联合造势活动,也由两位副主席王金平及马英九南下助阵;亲民党则由秘书长蔡钟雄带领候选人冲锋;“台联党”由党主席黄主文率领9位“立委”沿街拜票。

  这次高雄市“议员”补选,肇因于上次“议员”和“议长”选举时严重的贿选。这次补选应选18席,执政的民进党提名10人参选,国民党提名8人,亲民党、“台联党”各提名4人,另有21人以无党籍身分登记角逐,竞争相当激烈,预计选举结果晚间7点可以揭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