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盟秘书长称伊必须为美军撤离制定“时间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0:58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7月16日电阿盟秘书长阿姆鲁·穆萨16日说,以美国为首的占领军撤离伊拉克是“绝对必要”的,伊拉克当局应该为美军的撤出制定“时间表”。

  穆萨在接受奥地利新闻社采访时说,“向伊拉克人民移交权力是必须的”,伊拉克持续不断的暴力活动“并非不寻常”。他呼吁伊拉克占领军制定具体的撤离时间表,因为这将有助于结束爆炸、绑架等暴力事件。他认为,伊拉克的稳定需要有关各方的合作以及联合
国的积极参与。

  穆萨还高度赞扬了9日海牙国际法庭对以色列隔离墙的判决,认为这一判决是一个“里程碑”,为那些在这一事件上不相信国际法的国家发出了一个“信号”。他还对以色列继续发展核武器计划发出警告说,这将导致整个中东地区有核化并使该地区“陷入动荡”。

  穆萨16日前往奥地利参加一个为期两天的联合国高层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威胁、挑战和变化”。(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