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国兴建世界一流修船基地 总投资规模超20亿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0: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林红梅)中远船务公司正按照“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在浙江舟山修建大型修船基地,总投资规模超过20亿元。

  今年初,中远船务选址浙江舟山,以超过20亿元规模的总投资,开始兴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大型修船基地。这一修船基地建成后,将优化我国东部沿海地区的修船资源布局,增强我国修船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优势,使中国作为全球修船基地的总体吸引力得
到提高。

  中远船务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001年6月,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对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大连、南通、广州等地众多分散的修船资源进行重组整合,成立了中远船务工程集团,在国内修船企业中率先实行了统一经营。集团引入世界先进修船企业成熟的生产组织管理模式,使企业驶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主要经济指标连年在中国修船企业排行榜上位居榜首,正向世界一流修船企业的目标迈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