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蒙古赴阿富汗第二批军事教官回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05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7月16日电(记者 郝利锋)据蒙古当地媒体16日报道,蒙古赴阿富汗参加其政府军培训工作的第二批军事教官于15日乘飞机回国。

  第二批军事教官共12人,他们是4月16日离开蒙古前往阿富汗的。他们驻扎在喀布尔西部的加拿大军队营区,负责训练阿富汗的炮兵部队。在3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共为阿富汗培养了近80名炮兵。

  蒙古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在机场迎接这批教官归来时说,蒙古军事教官在阿富汗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提高了蒙古武装力量在国际上的声誉。

  另据报道,蒙古还将派遣第三批军事人员前往阿富汗,预计他们将于几个月后出发。

  2002年,阿富汗临时政府成立后共招募了1万名国民军官兵,并由美国、法国和英国教官联合进行培训。

  应美国的要求,第一批蒙古军事教官团于去年10月前往阿富汗。蒙古教官培训阿富汗军队的费用大部分是由美国提供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