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向朝鲜要求更多:解除核武器并不意味可以复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助理国务卿凯利7月15日在参议院表示,即使朝鲜解除了所有核武器,美国也不会与朝鲜建立外交关系。凯利要求朝鲜还要改善其人权状况,并结束在其他领域与美国对抗。

  据美联社报道,凯利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听证会上指出,朝核问题还远远没有结束。但如果朝鲜在该问题上迈出实质性的步骤,美国愿意扩大与朝鲜的贸易往来,并为朝
鲜提供援助,这并不意味着美国将与朝鲜全面恢复外交关系。

  凯利要求朝鲜必须改善其人权状况,并结束在其他领域与美国对抗。

  凯利是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他作为美国代表团团长直接参与了旨在解决朝核问题的三轮北京六方会谈。(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