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议员”补选 民进党造势加温与台联党龃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0:16 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民网7月16日讯 综合台北十五日消息 面对高雄市议员补选在即,民进党十六日将由陈水扁领军大举南下冲票,但惹来泛绿友军台联党大声疾呼,希望陈水扁与行政团队应专心救灾,别南下造势;不过民进党对台联党的“诤言”显然听不进去,反而决定十五日晚再加办一场,由“行政院副院长”叶菊兰等人南下为议员候选人拉抬声势,台联党批民进党此举是变本加厉。

  民进党中央预订于十六日下午南下高雄举行中执会,之后扫街并于晚间举办造势晚会。而十五日晚在高雄市地方党部的筹备下,在三民公园加开一场大型造势晚会,邀请叶菊兰、“劳委会”主委陈菊、“行政院”发言人陈其迈等执政团队明星,提早为民进党高雄市议员补选候选人选情加温、拉抬声势。

  民进党大规模为高市议员补选造势,却惹来台联党“立委”罗志明痛批,指责民进党愈来愈变本加厉,民进党行政团队为选举造势所动员的人力,远大于赴灾区赈灾所投入的阵仗,还花大把的钱举办造势晚会,人民作何感想?

  虽然泛绿阵营民进党与台联党原本都以分进合击、泛绿过半为目标,同时维持“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的竞合关系,但随选战的逼近,在抢食相同选票大饼的紧张态势下,台联党候选人郭建盟遭民进党基层散发文宣攻击,罗志明为此痛批,现在地方上,民进党候选人根本不敢斗争国亲两党,祇会斗争台联党;他表示,民进党根本是担心台联党市议员候选人声势太高,所以才在最后阶段府院党倾巢而出,南下造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