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中国军事 > 正文

组图:四川警界高层首次进行集中体能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9: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省公安厅厅长吕卓(左一)、副厅长张忠素、吴健等人站在指挥学院的训练场上,等候教官的训练指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吕卓等领导认真地接受训练,表情严肃


吕卓等领导认真地接受训练,表情严肃

  四川在线消息 昨日上午,省公安厅及其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5人,在华阳武警指挥学院进行了列队训练。这是四川警察高层领导首次进行集中体能训练,为全省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大练兵”活动起到了表率作用。

  上午9时,省公安厅厅长吕卓、副厅长张忠素、吴健等人站在指挥学院的训练场上,等候教官的训练指示。教官在包括稍息、立正、转体、跨立、敬礼、走正步六项列队训练中
,对25名党委成员进行了手把手的指导,对不标准的姿势进行了纠正。只听教练一声令下,25名参训警官精神抖擞地做起了标准的动作。看似简单的站立训练,却要求甚多,膝盖不能弯曲,髋部还要向上提,25人就这样严格而又枯燥地反复训练了20分钟,力求达到完美才又做下一项训练。

  教官训练异常严厉,吕卓等领导也认真地接受训练,表情严肃。尽管上午天气凉爽,但经过两个小时的训练后,很多人汗水打湿了衣服,他们仍一丝不苟地坚持着。

  在休息空隙,政治部主任赵健向记者透露,类似这样的训练他们还要经常组织,今天是列队训练课,以后还有射击、拳术等课程。全警上下,人人参与。 ( 摄影郑骏 华西都市报  记者郑颖实习生缪扬 )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