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座机失事坠毁大树上 尼日尔总理有惊无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社电 尼日尔总理哈马·阿马杜乘坐的军用直升机14日在飞行途中坠毁在该国东部地区。阿马杜本人安然无恙、毫发未伤。

  一名阿马杜的助手说,这位尼日尔总理原计划前往东部地区,为将于7月24日举行的地方选举造势。他所乘的军用直升机飞行至距尼东部城市津德尔以南100公里左右的马加里亚时失事坠毁。

  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人士说,直升机发生技术故障后坠落到一棵大树上,当时飞机上的人数目前还不清楚。他说,飞机失事后,逃过一劫的阿马杜决定继续参加预先计划好的竞选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