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成都—台湾IT产业发展合作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8: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成都七月十五日电 (杨杰 张华)“二00四成都—台湾IT产业发展合作研讨会”今天上午在此间举行,来自台湾IT业界的九十一位企业家参会,与四川省、成都市官员及四川知名IT精英、院校专家一百五十余人进行深入的研讨。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巫英坚在会上宣读了国家科技部贺函。四川省常务副省长蒋巨峰、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研讨会上,与会人士交流了两地IT产业发展信息,切磋创业经验,全方位探讨两地IT产业发展契机和合作前景。台湾企业家对成都IT产业发展的投资环境和政策、IT人才培养与支撑、成都建设西部IT产业重要基地的前景等很感兴趣,明确表示了多项合作意向。

  四川省省长张中伟、中共市委书记李春城、市长葛红林等官员今天上午会见了参会的重要客人。中芯国际、凌阳科技、威盛电子、远见科技、世宏科技等十六家台湾知名IT企业,以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北电脑公会、台北电子零件商业同业公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