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落幕 复旦世新分夺冠亚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8:47 中新社网站

为期三天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七月十五日在福州圆满落幕。来自海峡两岸十二支大学生代表队的四十八名选手,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最终,复旦大学、台湾世新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分获前三名。作者:刘可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福州七月十五日电(记者陈国明)由福建省科协、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上海市、陕西省、广东省、湖北省科协及福建省教育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经过两天半的辩论,于今天上午在福州落下帷幕,经过评判,复旦大学代表队夺得冠军,台湾世新大学代表队获亚军。

  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两岸各有六个代表队,大陆方面有复旦大学、西安交
通大学、汕头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及福州大学;台湾方面有台湾大学、东吴大学、辅仁大学、世新大学、政治大学、文化大学。两岸学子阵营庞大,人才济济。同时,两岸大学生代表队都是经过初赛获得优胜者中选拔出来的大学英才。两岸学子经过六场的预赛和两场决赛,经在座的两岸评委评判,分出了名次。

  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台湾辅仁大学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台湾政治大学代表队和西安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五名。

  台湾世新大学的黄执中和复旦大学的陈倏盈,获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最佳辩手奖。(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