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总审计局建议加速通信系统标准化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8:3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7月6日报道] 美总审计局(GAO)向五角大楼提交的一篇新的报告,提议着手进行通信系统和信息采集系统的标准化工作。

  在这篇标题为"尽管近期战役从改进的通信系统和通信技术中受益匪浅,但是影响长期进步的障碍依然存在"的报告[GAO-04-547]中,GAO建议国防部应采取措施改进轰炸行动的标准化,处理好战斗损伤评估的连续性问题,开发一个统一的战场信息系统以改进作战效力
的分析,以及开发仿真联合素质训练,以帮助全体工作人员适应作战环境的不断变化。

  GAO称,由于国防部缺乏标准化的协同系统,这就需要工作人员人为协调来自多系统的信息,工作效率降低,各项性能的使用被限制。该报告同时也指出了获得"及时、高质量的轰炸效果分析"的难点。此外,GAO指出由于缺少"联合战场信息系统",与轰炸效力相关的信息和基线数据无法提供。最后,GAO指出应该建立适合全体工作人员的各个级别的素质训练,使他们能够通晓和适应不断增加的信息流量。

  国防部称,联合参谋部与联合部队司令部(JFCOM)已经提过有关改进轰炸行动的信息标准化、开发一个联合战场信息系统和开发仿真素质训练以帮助工作人员适应环境变化等建议。国防部也就GAO的提议做出了赞成或部分赞成的反应,并制定了一项计划给工作人员提供战斗损失评估技术方面的训练。国防部称:"他们与GAO一样,未把战斗损失评估(BDA)从毁坏目标过程中分离出来。在毁坏目标过程中,BDA只有在作为一个完全综合行动的情况下,才能得以正确的执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