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立新造船厂油轮大火已扑灭 一人死四人烧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上海立新造船厂油轮大火到14日晚10点45分左右已被扑灭,但失火船只损失惨重,受伤者均已被送往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抢救。

  14日晚7点半左右,中海集团所属大庆254号6万吨级油轮在上海立新船厂船坞修理时,驾驶舱二层甲板汽割时发生火灾,导致1人死亡,4人烧伤。

  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消防车和救护车集中在现场参加抢救。据了解,上海市消防局共派出了消防车23辆、指挥车4辆、消防船1台参与灭火工作。

  到10点45分左右,大火被扑灭,但失火船只损失惨重,驾驶舱等主要部位基本被毁。死者名叫徐明贵,伤者分别是高如井、梁那德、吴钢雄和魏某。其中两名伤者烧伤面积达50%,生命垂危,正在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抢救。

  在救火过程中,厂里没有一名厂级领导在场。就在几天前,上海市消防局曾对立新船厂进行了消防检查,发现这个厂的消防设备很落后,消防队伍的素质也比较低,对立新船厂提出了整改意见,不想今天就发生了火灾。(黄庭钧、杨金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