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表示:国亲合并乃必由之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47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5日讯 国民党党章修改小组通过党章修正案,删除“排宋条款”,国民党副主席马英九今天表示,这件事情很早就决定,他也欢迎;他称国亲合 是必走的路,希望大家共同了解泛蓝基层民众意见。

  国民党上午举行中常会,马英九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删除“排宋条款”,这件事情很早就决定,他也欢迎。对于国亲合 出现杂音,马英九说,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放弃努力。

  至于国亲是否在“立委”选前合 ,马英九说,“努力看看”,从民调显示,国亲合 是必走的路,基层超过五成,甚至三分之二以上民众都支持国亲合 ,希望大家共同了解泛蓝基层民众意见。

  马英九表示,合 过程有不同看法,他不意外,大家分开一段时间,会有不同的想法,选举在即当然考虑比较多,但是应该继续努力,这是泛蓝群众基本期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