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要“去李登辉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46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5日讯 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昨天表示,他坚定支持国亲合作,积极整合在野力量,但国亲两党不该在枝节打转,应该真正“革新、革心”,国民党更必须彻底“去李登辉化”,把过去李登辉时代激化族群对立、破坏两岸和平及黑金政治等问题彻底改革,国亲合作才能真正响应人民期待。

  张昭雄强调,对于国亲合作,积极整合在野力量,从过去在现在,他都非常支持,
因为这一方向不但符合民众对国亲两党的期待,也能对民进党政府进行严格的监督与制衡。

  但张昭雄指出,国亲两党不论合作还是进行各种方式的整合,不应该在枝节问题上打转,应该真正的革新及革心。

  他表示,国民党必须要彻底“去李登辉化”,把过去在李登辉时代,激化族群对立、破坏两岸和平及黑金政治等问题彻底改革,国亲合作才能真正响应民众的期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