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米格战机30多年来事故不断造成192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8:5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14日电 (记者王建刚) 印度国防部长慕克吉14日说,自1971年以来,印度空军中的俄制米格-21战斗机不断发生坠落事故,已造成192人死亡,其中包括157名飞行员和35名平民。

  慕克吉是在当天的举行的联邦院会议上透露这个数字的。他说,这些坠机事件共给印度空军造成3.8亿美元的损失。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俄制米格-21战斗机是在1964年至1986年期间陆续进入印度空军服役的,曾经是印度空军主力机种。报道没有说明印度空军共有多少架米格-21战斗机。

  目前,印度空军正在逐渐淘汰这种米格-21战斗机,并对其中125架进行升级改造,以使它们服役至2010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