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科工委委属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4.8%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8: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张毅)记者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获悉,国防科工委委属7所高等院校2004年毕业生向国防系统输送毕业生人数和就业率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国防科工委委属高校毕业生共计40169人,其中研究生9580人,本专科生30589人。2004年委属高校共向国防系统用人单位培养输送毕业生10173人,其中研究生3819人,本专科生6354人,比去年增加99人,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截至6月30日,委属高校2004届已就业毕业生达38093人,整体就业率为94.8%。其中,研究生99.3%,本科生94.5%,专科高职生84.2%。比去年提高了3.2个百分点,远远超过全国高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

  为了保障我国国防科技工业人才建设需要,国家将7所高校划归国防科工委管理。这7所高校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