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新船重工造船和接船指标创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8: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日前,从大连新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传来喜讯:上半年,该公司完成钢料加工量12.29万吨、分段制作1584个、新开工8条船、交工6条船,承接新船29条,造船和接船指标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今年年初以来,大连新船重工公司克服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影响,一方面千方百计组织材料和设备到货,另一方面科学地组织生产施工,仅5、6月份,公司就实现VLCC5号船
、11万吨成品油轮13号船、FPSO-4号船和8000吨驳船四型船等4条船的交工。

  除了造船方面大踏步前进外,上半年在新船承接方面也取得突破。在做好成本控制的前提下,新船重工有选择地承接了 VLCC超大型油轮、11万吨成品油船等有市场前景、建造技术比较成熟的船型,新船承接总数达到29条,总吨位348.4万吨,新船合同金额15.1亿美元,仅上半年就超额完成了全年的承接新船总吨位任务。至此,新船重工手持造船订单总共有48条,合计吨位达572.86万吨,合同金额达23.7亿美元,生产任务已排至2008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